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珠宝首饰设计名师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2012年12月13日上午,2012珠宝首饰设计名师论坛在2012中国国际珠宝展览会期间举行,论坛由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主持,主讲嘉宾分别是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滕菲、被称为“珠宝诗人”的台湾设计师曾郁雯、新锐独立设计师欧群叶等。与会的设计名师还有台湾设计艺术家王月要、康玲纹,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邹宁馨、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主任王春利等。

2012珠宝首饰设计名师论坛在京成功举行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滕菲现任中央美院首饰系主任,是中国学院派的最知名的设计大师,她有丰富的国际创意设计交流经验,并刚刚在中央美院组织举办了国际设计名师作品展,论坛现场藤菲教授着重分享了国际设计大师作品的创作理念和作品元素,以及作品宣扬的特色民族精神价值和国际价值观。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滕菲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滕菲热情解读世界各国大师设计作品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